上星期上電視報紙新聞的「蕭旭堯 點下姓名可連結部落格
各位用網路搜尋 蕭旭堯 即可看到報導內容
蕭勇士過人的耐力 毅力由台中大里到武陵農場
用單車橫跨埔里 清境 合歡山 梨山共165公里

自2006.11開始第一勝
今天2009.07.08已經是第90勝
#01



非常高興我是鐵騎勇士的最老粉絲
2006.11在第二勝時合歡山相遇
當時穿著這件夾克
今天來慶90勝助陣又穿這件夾克

2006年11月去福壽山農場拍楓葉
經過合歡山看見蕭兄一人出現在山區
頗為訝異腳踏車騎到這麼高的山來
錯過後又迴轉與蕭兄打招呼並留下這張紀念
#02
 


今天與蕭勇士會合有些波折
老人家我很單純的想到合歡山就可遇見
單純是說好聽些
老年癡呆才是真的
到前一晚要睡前才想到沒電話聯絡怎麼找人
睡前留言後上床但一夜翻轉難眠

五點起床後帶著相機衛星導航就出門
因不確定蕭兄幾點就出門
我六點在霧峰中正路等到45分才急往埔里
到埔里中心碑旁的7-11已八點了
經詢問店員說半小時前已離開
我急急就往合歡山趕路
沿路遇有騎單車都會變慢來看一下
騎到武嶺九點四五分
此時我一直東張西望
希望能望到熟識面孔
中午時分天空已開始雲層增多
在此涼意已深
中午一點尚未遇到蕭兄只好先離開

在回去路上我還是有注意對面騎腳踏車的
剛過鳶峰的轉彎路口看見熟面孔
馬上喊蕭先生來確定是不是蕭兄
當然是蕭兄與陪騎兄弟一夥
騎累了趁此休息順道打招呼合影留念

#03
 

距武嶺還有五公里
一路都是上坡
考驗腳力時後
#04
 


此時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當攝影師
來跟隨車隊記錄
只是我第一次跟隊攝影準備不足
竟然到後半段相機沒電了 XDDD
#05
 


非常感謝tommy(左)提供照片給我
讓我有後段照片記錄
tommy和小年都是蕭兄的粉絲
二位一起來陪騎慶祝90勝
#06
 


中午過後整個山區已是雲深不知處
正要拍照時拍來雲霧就像後面白茫茫看不清了
#07
 


距離武嶺還有三公里多
這是考驗體力和耐力的機會
#08
 


哈~~~
路邊這輛機車就是我騎的
沒本事騎腳踏車來陪騎
只好騎機車來當攝影師記錄
這天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共騎290公里
坐到屁股都快散掉了
#09
 

#10
 


快到武嶺前
最後衝刺
#11
 


這位帥哥
征服武嶺感覺很棒喔
#12
 


多謝tommy提供照片
在鳶峰往武嶺途中相機就沒電了
後半段都沒法記錄
tommy用掛號將光碟寄給我
謝謝tommy照片分享

蕭兄自己設計製作的旗幟
這是用刻字再慢慢噴上非常耗時

喔耶~~~第90勝登頂武嶺紀念
#13



同場加映
今天是大專院校武嶺單車大會師
我九點多來這後一直陸續許多學生到武嶺
有從花蓮梨山埔裡不同點來的
這位最厲害佩服
騎著獨輪車由埔里上山
路上有看到他累時會休息一會
終於騎上武嶺時
聽到他舉著單車大喊
((((( 武嶺我來了 )))))
#14
 


大家都好奇他怎麼上來的
他示範就是這樣騎上來的
#15
 


12點大會師結束後繼續往花蓮行
不用雙手握著龍頭騎來看似輕鬆
往花蓮的路上大多是下坡就輕鬆多
但相對的下坡需要用腳控制輪胎轉動速度也是很辛苦的
身上外套寫著  國立成功大學
#16
 


一直往武嶺趕路
路上許多美景都不敢停留來拍照
直到武嶺前忍不住拿出相機來拍
 


多麼爆藍的天空
這都不需要偏光鏡就很藍嚕
 



下午二點多蕭勇士與陪騎勇士攻頂
經過這裡時已是雲霧繚繞
早上下午的天氣二種極大差異
變天後在武嶺等待時涼意一直襲身
 


在等待時跑下一公里處去吃熱食
騎著機車拿著相機盲拍
右手催油門
左手拿著相機按快門
看到好景色用盲拍結果都沒對到焦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