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參加圓滿教堂人像攝影活動
建仔和小魚兒媽媽也來此參加活動
等待活動開始時遇到曾一起攝影的攝友

圓滿教堂舉辦攝影比賽活動
提供圓滿教堂場地
免費提供三天六場麻豆和三天夜拍
又提供免費午餐和晚餐
是許多辦活動者最大方的
捕捉美美麻豆和拍景之餘
也要感謝金陵山的贊助

第一張照片很棒吧
不要以為我們有這麼好福利  XDDD
請注意這位麻豆是多麼的可愛
這是一個有規矩有水準的攝影比賽活動
ㄏㄏㄏ
 

 

 

 


這位麻豆穿的禮服下半身與牆壁色調接近
讓眼睛產生錯覺像似融合一體的畫像
 


今早起床看到陰霾的天空就想慘了
昨天之前天氣都還非常好
懊惱今天為什麼會這樣
悶熱又偶而飄下雨來
害我還穿長袖在這裡猛流汗

天空灰濛濛景物色調也變淡了
專注其他二組麻豆拍照
等看到這位可愛麻豆才拍二張
竟然說收工吃飯嚕
 


不管追高鐵或是其他活動
只要人多都要來張花絮
讓大家可以感受熱情又熱烈的活動

今天認識的二位攝友一位小朋友都在此入鏡
 


至善園也是金陵山之一
這次攝影比賽宗教之美也有加入至善園
構圖取角度我都不行只好晚上來拍夜景
 


圓滿教堂夜拍結束就往上到至善園
腳架相機準備好了
就在這時候悲慘事件發生
明亮的至善園突然熄燈打烊 XDDD
漂亮的園景就沒了
只好藉著路燈來來到此一遊拍一張
 


天空雲層厚白天沒有太陽
晚上沒有星光
建築物外面沒有投射燈
整個夜景暗部很暗
亮部久曝又過曝
燈光在正中央不知道要怎樣用黑卡
 


這張景有加入黑卡
燈光亮處才不至於過曝
 


教堂內部燈光無法照片整棟教堂
這時需要外面用投射燈照教堂外部暗處
在這一晚上時在想不透要如何拍攝
 

 


圓滿教堂在入口前方看成T型
共有三處大門進出
在右方晚上時間沒有燈光
只好利用前門的餘光來長曝
焦距22mm 光圈5.6 快門65秒
 

  



早上來參加活動有登記中午的便當
吃到便當非常感激活動單位無私的贊助

早上穿長袖來在悶熱的天氣受不了
中午先離開回去換衣服
快六點再來這參加晚場夜拍
這時正好是吃便當時間
我沒登記也沒準備吃的
在教堂裡服務小姐告知沒有吃飯者可以去吃便當
我到帳棚下看到還有近20個便當
登記沒吃的人非常沒禮貌浪費主辦者花費
這會讓主辦單位心疼也許下次就沒這福利了




就在吃飽離開帳棚後發生讓心裡不舒服的事
拿起腳架相機包離開帳棚先去車內拿水喝
在離開帳棚時有人進來牽重型機車
我到車這拿水喝時看到剛牽機車的在二三部車遠用頭燈照我這
這只有我一部車
不知道那人是什麼理由
若是那人有挑釁動作
腳架就在身旁為自保
我會拿起腳架揮過去用最硬的雲台打爆他的頭
事後有告知服務人員他說非工作人員
來這拍照好心情都被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