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月13日14日連續二天參加安舜人像攝影活動
甘溫~~~
讓我不用在家繼續當老宅男
讓我有機會多練習人像攝影
多拍應該會進步吧
各位慢慢等我進步ㄟ

13日這天在台中柳原教會
正巧這天教堂有活動
走動的範圍就小了
 

 

 

 

 


人多一起拍照
幕後花絮也是有趣的回味
 


14日來到彰化八卦山下的武德殿另一場人像攝影
這是麻豆自己準備的板子和自己寫的文字

成功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
美麗照片的回憶一切都在成功
成功牌板子和成功營區 XDD
 


喜歡拍飛揚的髮絲和燦爛的笑容
 

 


MD手上拿的相機不是裝腔作勢
這可是自己擁有的單眼相機
既然擁有單眼相機
應該下次來角色互換
拿起相機當攝影師拍MD
應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和ㄚ沛都是Nikon相機
二人相機放在前面
ㄚ沛按下遙控器二人相機快門同時觸發
應會二人角度不同但表情動作都一樣
 


自從攝影後就發現這世界變的好小
到處可遇到巧合的人事物

在停車場遇到阿沛
阿沛是在台中攝影家族外拍剛認識的
打招呼後恰好二人都是13:30人像攝影
這時安舜正好來了
經詢問不認識阿沛
原來阿沛認識MD
MD認識安舜
安舜不認識阿沛
我認識安舜和阿沛
我不認識MD
MD當然也不認識我
到最後知道MD是我同事女兒的同事
.............................................................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