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日台中攝影家族遠征到台北人像遊拍
二天拍下來很快樂也很累
早拍到晚每個人器材又重
第一天創意園區(舊酒廠),楔石怪兵器看器材,淡水夜拍
第二天自來水博物館,台大校區

第一次放照片超多
照片多分二段
前段是正常拍攝
後段是搞笑和花絮
 


阿季有練過
小朋友不可以學唷
 

 

 

 


人物表現很棒是我構圖不好
貼出來警惕一下下
 


這張照片模式是風雷大師創作我來抄襲的
 

 


大太陽下好熱
柚子笑容依然
 

 

 

 

 

 



感謝MD熱情賣力演出
這二天台北很熱很熱到受不了
MD不畏酷熱天氣仍然很敬業
柚子不計美醜盡量搞笑
謝謝柚子和君君二位~~
 

 

 



 

 


烏漆嘛黑的岸邊測不到對焦點
幸好經典搞笑篇有成功
好多隻閃燈的功勞也很大

大家拿出閃燈都用光觸發
只要有人按快門
四五隻閃燈就到處亂閃
常常不經意拿著就閃到眼睛了
 

 

 


很想把禁止抽煙圖改成禁止挖鼻孔
因為我不會後製
 

 

 

 


各位看到什麼
我看到可樂了
耶~~~
這是我喝的可樂上鏡頭
 


高檔器材貴有理
D3s+小黑六
創作的神兵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